公司簡介/ about company
公司簡介
  大方廣成立於 1992 年,總公司在新北市。資本額 1500 萬。 自1992年成立以來,一直以文書處理軟體研發為主要方向。 
  本公司的軟體考慮『實用、親和』,早期從 PE2-Stone 版、書中仙到漢書DOS 版、漢書98、漢書2000、漢書XP,到現在的漢書9,本公司在設計產品時其實是『把自己當成使用者』來設計的。因為本身需要,所以把功能、按鍵放進去;我們認為本公司的需要應該也是大家的需要,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,奠定了在業界不可替代的地位。
  純文字(Text)是最普遍的檔案格式,Word雖然使用者眾,但是他所用的.DOC格式並不是標準。例如要產生一個文字清單檔以供排序,只能用漢書。要編輯、列印以往在倚天中文留下的檔案,只有靠漢書。要在應用軟體中呼叫一個文書編輯,並且充分與應用軟體配合,只有漢書。所以才有司法院、法務部、聯合報系、倫飛電腦、中央通訊社、大同世界,等機構長期採用。也才有宏碁科技、大同、精業、艾一等廠商採用漢書作為其應用軟體的搭配。確定只要電腦存在,絕對還是會以文字型態的檔案為主。這就是漢書處理系統及列印系統存在的價值。
  2003年本公司推出了「漢書DOS模擬系統」,又開啟了全新的領域。以往使用者在DOS上開發程式,幾乎都倚賴倚天中文來顯示、輸入、列印,但是在 Windows上,使用者就完全沒輒了。本公司有從DOS到Windows的豐富經驗, 結合了兩個時代的技術,終於推出了「漢書DOS模擬系統」。使用者真的可以「再用DOS程式一萬年」!
  1996年起,本公司即與宏碁合作,服務司法院、法務部、立法院各種書類作業至今累積近二十多個專案。專案經驗豐富,績效良好,深得各級公家機關信任。

 

X